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

【周叶】《一见钟情》一宣

啊我这个傻蛋现在才想起来还有这个,赶紧抓紧时间转一发。

来来来大家瞧一瞧看一看啊——

顾二条:

原作:《全职高手》蝴蝶蓝


CP:周泽楷x叶修




主催: @情怀要论吨卖才是个好孩子 


文:顾二条


内封:裘


外封/排版: @今天摸鱼了吗 


G文: @眉衡 


校对:  @我是世界第一可爱 


收录:正文、番外1牵时、番外2造网


字数:7w+(正文6w+番外1w)


赠品/特典:未知


定价:50↑↓


试阅:1.


印调:_(:з」∠)_




番外一在最近就会放出,番外二因为它是个车,比较麻烦,所以我暂时没准备放出来。


很开心这次能约到我喜欢的太太画封面,以及约到我暗恋很久的女神写G文!!!约齐之后我感觉自己的人生都圆满了(安详躺。


于是我真的躺去写番外了,一切扔给了主催。我的主催很好,我很爱我的主催,她真是业界良心。


一直处于咸鱼被催稿状态的我并不知道会直接通贩还是开预售,但不管是哪种方式应该都是九月份的事情,如果拖延去了十月你们就当没看见上面那句话x




希望大家能按照自己的情况填印调,让我掌握好印刷的数量。第一次和大家做本子,没有任何经验,所以特别害怕糊墙,因为最近吃土吃的新胖次都买不起了(不


请大家关怀还要去周叶only血拼的我和我的钱包(鞠躬。



评论

热度(57)